干锅菜花

怎么好像有一阵风在赶来的途中

深呼晰你们放过我们吧!!!

甜!甜!甜!


 

轻微沙雕


 

严重ooc产物  


 

勿上升!勿上升!


 

感恩





 

我是阿云嘎,一个96年的草原小甜心,哦不是,都怪大龙,他总这么叫我……


 

那我重新介绍一次,我是阿云嘎,一个来自内蒙的少年!什么?看不出来?姐妹们你们不知道内蒙风沙大吗?!


 

言归正传,我来参加这个节目除了想把音乐剧带向大众,还有一个同等重要的事——我想和郑云龙合作。

对,你们也知道,这个想法第一期就被扼杀在了摇篮里。被某王姓英年早婚的先生捷足先登了不说,还对唱《慢慢喜欢你》,我一直觉得你们的王宇刚和我过不去,不是吐槽我衣品就是私下在大龙面前埋汰我,我不要面子啊?


 

直到后来,我有意无意见发现了王晰对戒的另一个!我才明白,王晰老师对不起,我不要面子。

哎!你猜戴在谁手上?对!没错!周深!


 

我们在后台等着的时候,是见过晰哥的,他坐在那就带着生人勿近的气场,我都没敢和他打招呼,更何况其他的孩子,倒是李琦拉着周深和他搭了几句话,现在想想真真是打心底里同情琦琦这个姐妹,不是……兄弟。


 

你们还记得周深上场的时候说没有座位了吧,在后台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孩子不太爱讲话,顺嘴接了一句,深深可以坐我腿上,我那不是怕深深尴尬吗?!镜头没让你们看到,我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王晰站了起来,狠狠瞪了我一眼,就那一眼,让我这个草原硬汉结结实实的打了个冷颤,我和王晰的梁子在这算是结下了。


 

我们是两个人住在一个房间,除了晰哥其他人都是成员一起住,你说三十六个人怎么就只有王晰落单了呢,肯定是某人人品不行。

直到有一天半夜,我看到拿着外卖的王晰搂着周深的肩进了周深和琦琦的房间,我当时也没多想就喊住了周深,我当时喊的什么来着,哦我想起来了

我滴深儿啊!

我滴……深……儿……啊……

我到现在都清楚的记得王晰想掐死我的眼神,我当时还以为他是嫌我蹭他们的外卖……我这么有骨气的人看到晰哥这个眼神当然转身……走……到了深深的旁边,甚至还把王晰的手从深深肩膀上扒拉了下去,对不起晰哥,是我错了,对不起!


 

屋里当然没有琦琦,我当时还以为琦琦在刻苦练歌,也就没当回事,虽然我感觉气氛有些微妙,但好在深深私下话还是挺多的,我也没觉得尴尬,借着酒劲我好像还拉着深深唱了《郎的诱惑》……


 

后来喝的有点多,我也就断片了,依稀记得深深让晰哥把我扛回屋里,虽说晰哥拒绝了但好在把我挪到了床上……然后我就睡着了,梦里好像还听到了晰哥叫深深回来睡觉,好像还看到了深深抱着手机躺在了晰哥身边,不对啊……他俩的床怎么有我们的床两个大呢……


 

那我这床是哪来的啊……顺嘴说一句,这床真硬和酒店地板一样硬……


 

你们稍等会啊,哎,琦琦来啦,那琦琦你说吧,我去喝点水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