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锅菜花

怎么好像有一阵风在赶来的途中

深呼晰你们放过我们吧!!!

甜!甜!甜!


  

严重ooc产物


  

勿上升!勿上升!勿上升!


  

第一篇是嘎子视角(点我主页就好啦!)


  

感恩






  

我……我是……

我是谁……不重要,你只要知道我是王晰的姐妹,周深的好闺蜜就够了。


  

我……作为周深的好闺蜜,周深结婚的唯一知情者,这么多年,我从没见过他家那位……不瞒你说,我都已经忘了我深已婚的这个事实。


  

直到我见到了我现在的姐妹……王晰。


  

我和晰哥之前在其他节目上合作过,在后台见到他理应打个招呼,我就拉着我深一起去了。

你问我为什么拉着深深?嘎子刚刚也说了啊,他坐在那就带着生人勿近的气场,我怂啊……

晰哥是看着我拉着深深走向他的,我现在觉得,那个时候晰哥给我的wink就是他们两口子给我打的预防针……

但!这都不是重点!

你们都已经知道《一生守候》是晰哥求婚的时候唱的歌了吧,可我当时不知道啊,就随口问了一句,晰哥唱什么,从我拉着深深到他身边的时候,晰哥脸上就一直带着笑意,在听到我问这个问题了以后……他的笑意……更深了。


  

他说:唱《一生守候》,我求婚的时候唱的歌。

我当时真的觉得腻歪,特腻歪,脱口而出

“太甜蜜了吧。”

我真得想把我的嘴给缝起来,我不说话没人把我当哑巴……

我前面吧啦了一堆废话,但现在重点真的来了!!

我看到周深捏了一把王晰的腰,我深捏了一把王晰老师的腰?!对不起我当时真得以为我上了年纪,眼花了。


  

分房间的时候,毫无疑问地,我和我深分到了一间屋子,我脑海里已经想过千百遍每天晚上听着我深地歌声入梦的场景了,啊!真的太美好了!

但是!对!但是!

这个想法在我们搬去梅溪湖的第二个星期,也被你们的王宇刚扼杀在了摇篮里。

王晰老师和我换了房间……

我一定要说一下,晰哥之前的舍友是他在节目组的助理,我的舍友是周深,换了房间之后就变成了,王晰和周深,我……和王晰……的助理……

我为什么不拒绝?我……无条件的相信王晰,执着……且……无悔。

你好,我叫李执着。


  

我曾经天真的以为,晰哥是为了更方便的和我深讨论音乐,讨论声部怎样搭配,讨论编曲,讨论……算了我编不下去了……

我有一天夜里去川子屋里录demo,录到天快亮才弄完,我已经不记得我是怎么从川子屋里出来的了,当然我也一并忘了我和王晰换房间的事。


  

我的房卡是打不开我曾经的房门的,我甚至还叫来了服务员姐姐帮我开门。灯当然没开,我用着我残存的一点点理智,没有开灯,摸着黑进了屋。还没走到床边,就听到了深深的喘息声,我当时居然还在想深深连做梦呼吸都这么好听,紧接着我就听到了王晰老师低声叫了一句

“宝贝儿。”

我连腿都迈不开了,我感觉我可以再去找川子录demo录到明天上午……


  

哦我顺便提一句,我悄悄出来以后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早上五点半了……


  

后来首席选人的时候,嘎子把我选走我其实内心是崩溃的,我这双眼睛不光要看深呼晰在我面前腻歪,现在还要去看老云家两个腻歪……我不执着了,我也后悔了!


  

在这我要感谢一下蔡程昱同学,谢谢他把我选走,我爱蔡程昱!


评论(18)

热度(174)